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2023-07-31 09:41:46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邓思明
字号

为做好驻村工作队高温防暑降温工作,体现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关怀。727日上午,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董事长张进龙带领公司相关人员一行前往陡岗镇麦草湖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夏季防暑、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图1.png

图2.png

活动中,张进龙一行为驻村工作人员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同时表达了公司党委对驻村工作队员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在村委会,张进龙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村项目建设情况及驻村队员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驻大家要注意极端高温天气的防暑措施,注意个人身体健康,避免中暑的情况发生。同时希望工作队沉下身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与村两委沟通合作,用心用情推动乡村振兴。

驻村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公司党委的关爱和温暖,表示继续发扬勤奋务实、砥砺深耕、踔厉奋发的精神,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