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会 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7-19 15:41:59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池中月
字号

715日上午,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关联公司相关人员共计82人参加会议。

 

IMG_0658.JPG

 

会上,对宣教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进龙同志了重要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压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序开展,强化监督检查,不让制度成为“稻草人”,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干部能力作风水平,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副书记王剑同志做专题辅导:《加强纪律学习 切实改进作风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党课宣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会上,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异变》,最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学习并签订了《孝南区党员干部党纪党规必知必守30条》。

IMG_0678.JPG

IMG_0686.JPG

IMG_1256.JPG

    通过此次廉政宣传教育月的系列活动,让公司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抓好各项法纪法规的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业,提高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