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3-07-19 16:02:02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池中月
字号

715日上午,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召开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余一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关联公司相关人员共计82人参加会议。

IMG_0808.JPG

IMG_0819.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以汇报形式总结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享工作中创新经验和问题教训,重点厘清工作思路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目标和实施举措。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汇报进行小结,并提出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进龙逐一对公司各板块工作进行点评,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

IMG_0840.JPG

下一步,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