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多举措抓好组织信息宣传工作
2023-07-19 15:20:00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池中月
字号

近日,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高度重视组织信息宣传工作,积极拓展渠道,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对信息宣传的选题、撰写、报送等机制进行优化,逐步提升信息稿件报送效率和组织工作宣传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

一、积极调动人员。确定一名班子成员分管宣传工作,建立宣传专班。以综合部干部为主要成员,各部门积极参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按年度下达信息上稿、调研文章工作任务,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充分调动职工干部力量。定期交流分享稿件撰写心得,不断激发信息员上报信息稿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由“要我报”向“我要报”的转变,构建人人都是信息员,个个参与写信息的良好局面。

二、强化主体责任。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组织工作等会议上多次强调新闻和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发布公司信息、纪检监察信息、时事评论、做到有的放矢。

三、严格审核制度。以严谨细致作风审核把关,精细打磨每一篇信息文稿,信息员撰写、分管领导审阅,确保文稿通畅,舆论导向正确,充满正能量。

四、加强内外沟通。讲究工作方法,用活宣传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各新闻媒体的沟通和联系,积极与省、市、区主流媒体协作,扎实提高宣传信息的数量与质量,对组织工作对外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今年以来,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在孝南网和公司网站上定期宣传公司工作动态,上报各类信息48篇,其中孝南门户网上稿43篇、纪检监察信息2篇、人民网1篇、湖北日报2篇、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公信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