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开展项目专项巡查活动
2023-07-19 15:01:09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邓思明
字号

    为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项目进度,7月1日,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龙带领公司班子成员一行到各项目现场展开专项巡查活动。

张进龙一行先后来到肖港卫生院、碧公台安置房、朱湖重建A区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督导检查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就下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张进龙强调: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管理,一要严守安全防线,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准确识别重大危险源,坚持把隐患当事故对待,强化班组安全生产管控,全力杜绝三违行为发生。二是汛期来临,重点落实雨季三防、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按照项目规定时间和既定事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2023年7月3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