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2023-07-19 10:54:33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长锦物业
字号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2023年310日,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五城同创的专项活动。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二级单位——长锦物业公司党员干部代表和孝南区书院街道党委、共建单位市检察院、团员青年代表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宣传绿色理念,争做绿色使者,来自孝南区各部门的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光明社区“一”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天空炙热的太阳未能阻挡住同志们高涨的热情,9点,大家准时赶到指定地点,搭好班,分配好任务后,由书院街道副书记梁洁同志和光明社区书记陈勇辉同志带队,长锦物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便各自来到自己的任务区开始挥镐扬锨、移树抗苗、回土浇水、扶苗站正。由于挖坑和填土是个力气活,男同胞都当仁不让的撸起袖子抢着干起来了。而女同胞们也没有闲着,三三两两的在旁边给树浇水、搬树苗,或是清理起绿化带里的零星杂草和些许烟蒂纸屑。

图片1.png

图1 陈董事长与光明陈书记一起为新苗挖坑

绿色最美丽,劳动最光荣。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繁忙而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一行行树苗迎着春风而立,通过这次植树造林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和业主的绿色环保意识和生态理念,焕发出绿色的希望,激发了生态的责任感。

                                       图片2.png

 图2 与书院街梁书记交流

 2023年3月12日

长锦物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