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
2023-07-19 10:38:12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池中月
字号

“近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培训,我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收获颇多,在获得知识的同时,真切感受到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纪委委员池中月说道。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培训开展以来,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纪委按照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创新学习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努力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加油”,全面推动全员学习培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学为所需、学为所用。

集中学习强理论。每周列出学习计划,每天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最新理论知识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章党规党纪及纪检监察机关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并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和具体工作,进一步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准确把握形势、主动服务大局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实现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有效结合。目前,开展集中学习3次。

交流学习补短板。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学习书籍、资料,引导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利用零散、碎片化时间进行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具体业务相互交流学习收获和感悟,分享培训学习经验,促进培训成果运用,切实做好自主培训。通过面对面交流研讨,相互促进提高工作能力,找准自身差距,强化工作措施,补齐业务知识短板,夯实业务基础,增强履职本领。

以考促学验成效。为及时检验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效果,确保“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用”取得实效,每次学习结束后,将适时对学习培训内容进行随机测试、晾晒测试成绩,进一步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将培训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不断提升。

打铁必须自身硬。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坚持学习常态化,持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其拓宽眼界视野、增长知识储备、练就内功本领,以实招新招硬招,不断提升公司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为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