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人人防灾防火 家家幸福安康
2021-05-28 15:12:17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人人防灾防火  家家幸福安康

       为加强物业员工及小区业主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提升物业员工及业主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小区整体消防素质,以及掌握逃生的方法,2021524日下午三点,长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特邀请孝感安全教育中心教员前来进行消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有城西社区工作人员、小区业主及各物业小区员工代表。

人人防灾防火  家家幸福安康20210528-2.jpg

       培训活动中,针对小区火灾特点,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物业员工及业主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小区火灾隐患、如何开展小区宣传教育、如何及时准确快速拨打119电话报警以及初期火灾扑救与火灾逃生疏散的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着重介绍了常见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设施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人人防灾防火  家家幸福安康20210528-3.jpg人人防灾防火  家家幸福安康20210528.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物业管理人员及业主的消防法律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其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切实提升了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小区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