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
2021-10-13 14:58:10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87日,长兴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涛一行到陡岗镇麦草湖村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jpg

公司总经理王传涛与陡岗镇镇长唐智勇进行了交流,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队近期生活状况,勉励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听取了陡岗镇相关负责人和麦草湖村主要负责人的乡村振兴项目规划介绍,并表示,在以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好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的职能作用,结合实际,为麦草湖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2.jpg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总经理王传涛与陡岗镇镇长唐智勇进行了交流,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队近期生活状况,勉励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听取了陡岗镇相关负责人和麦草湖村主要负责人的乡村振兴项目规划介绍,驻村工作队表示,在以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好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的职能作用,结合实际,为陡岗镇麦草湖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