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开展“清捡垃圾,美化家园”活动
2021-04-09 08:53:32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312日下午,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前往澴川公园开展了“清捡垃圾 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手拿着镊子和垃圾袋,来到澴川公园,捡拾路人随手丢弃在公园内的垃圾。大家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不到一个小时,大家都已“战果累累”,路面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公园面貌焕然一新。在拾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公园游客们的赞扬。

     通过此次捡拾垃圾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居民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