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建晒场 修道路 现脱贫攻坚责任心
2021-04-09 15:53:35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近日,孝南区陡岗镇麦草湖村的道路硬化和广场建设工程正式开工。该村由原贫困村方桥村和非贫困村袁畈村组成,村内道路等基础设施滞后,农户之间分布密集,没有一处比较空旷的可供老百姓锻炼休闲的场所,给当地百姓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雨天泥泞难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多年来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这一问题,均因缺乏资金悬而未决。


        区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针对此问题,积极与陡岗镇政府协调,驻村工作队多次深入该村实地走访调研,认真研究对策,落实帮扶基础建设项目。由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筹集资金20万支持麦草湖村的道路硬化改造和广场建设项目。此次硬化总长约1200米宽3米的路面;广场建设面积约600余平米,预计1月底前全面完工。


       时值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住在施工地附近的老党员袁品强拉着我们的手,连声说“这个事搞得好!搞得好!解决了我们晴天吃灰,雨天和泥的囧况”。

       此项举措改善了贫困村的村容村貌、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道路硬化后将极大地改善村内的交通环境,进而推动麦草湖村快速发展,为陡岗镇脱贫攻坚工作再添一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