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深入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2021-04-15 15:36:32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http://www.xgxnjw.gov.cn/index.php?c=home&a=show&id=1636
字号

来源: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市委党校教授杨国忠授课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姚家山

 

     2018627日上午,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纪念建党97周年知识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徐志书、市委党校教授杨国忠分别作了《党的奋斗历程和理论创新》、《总书记的湖北之行》的专题辅导报告,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一方面更深刻明白了我党奋斗的艰辛和不易,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过程。另一方面,更清楚地认识了总书记湖北之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这些理论的认识、思想的升华促使公司上下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孝南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的征程中。

        截止到目前,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已组织了公司干部职工赴黄陂姚家山开展了踏寻红色足迹,弘扬爱国热情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学习党的历史知识,了解我党革命斗争最后胜利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精准扶贫驻村陡岗镇麦草湖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过程,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