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2021-06-04 11:42:37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62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实践活动,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关联公司成员赴仙桃市胡幼松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20210604.jpg

       全体党员来到胡幼松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念。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了胡幼松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听取了烈士的英勇事迹,了解到胡幼松烈士的家境优越,是当地的四大首富之一,但他为了心中的信仰,毅然决然地加入了革命阵营,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为革命事业流尽了最后一滴热血,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烈士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和颂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