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
2021-04-15 14:56:17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孝南区政府门户网 http://www.xiaonan.gov.cn/cc2019qmjyl/694931.jhtml
字号

来源:孝南区政府门户网

444.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家国情怀,2019年4月10日上午9点,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20余人,来到孝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的特色党支部活动。

  在孝感市烈士陵园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整齐肃穆,怀着崇高敬意,由党员代表引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手持鲜花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堂,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并全体默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了解了纪念堂和陈列馆内各位先烈的光荣事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被先烈们百折不挠,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对于新时代的党员和青年干部而言,不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先烈不朽功勋,更要继承先烈们的大无畏爱国思想和为国家舍身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当中化精神信念为动力,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为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和孝南经济飞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