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打造廉政文化走廊,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21-04-15 14:52:12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孝南区政府门户网 http://www.xiaonan.gov.cn/bmdt/956490.jhtml
字号

来源:孝南区政府门户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充分利用办公楼空间,在四楼、十楼走廊内、电梯口打造廉政文化走廊,由20余块廉政宣传画、格言警句、廉政古训等内容组成,营造了一种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通过“廉政文化走廊”的展示,不仅美化了工作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传播氛围,使干部职工从中滋养心灵,潜移默化地接受到廉政教育,提升思想境界,有效的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真正做到了让警句格言上墙,廉政文化入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