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参加老澴河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2021-04-13 09:21:03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410日上午,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老澴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暨全区交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

 

     据悉,开工仪式上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董事长胡格峰作了表态发言,指出老澴河综合治理二期项目既是市区两级的重点项目,又是一项发展工程、民生工程、生态工程。老澴河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关系到孝南的未来,关系到孝南发展的长远。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将全力以赴,强势推进,一方面抓紧做好融资工作,多方面筹措项目建设资金,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另一方面,积极推进项目规划工作,按照项目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确保如期完成好该项目建设任务。

     此次活动,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班子成员集体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提高站位抓思想,服从大局抓统筹,全力以赴抓进度,将老澴河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建设成为真正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主城崛起贡献出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