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1 16:08:10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涂虹
字号

为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630日下午,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上进行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聚焦多个安全生产事故,深刻剖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总结经验教训,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推进,定期对公司26个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建设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督查,要求建设单位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在公司内部充分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利用公司LED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图及相关视频,加深公司党员干部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