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1-06-15 17:57:18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字号

 

    615日,笔者从长兴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铺开。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1.jpg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孝南办发电〔2021 20号《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迅速会同相关单位和部门组成联合专班,对公司机关、在建项目、代建项目、关联公司管理的物业小区等进行安全隐患全面大排查,要求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现场照片等留痕管理。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2.jpg

 

     如此同时,对关联公司所管理的小区,对消防设施、共用设施、电梯、电路、楼道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各类隐患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消除,及时化解安全风险,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