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孝感市传染病救治基地项目顺利推进(转孝南政府网)
2021-10-19 10:04:12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xiaonan.gov.cn/bmdt/1334261.jhtml
字号

 

20211019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孝感市传染病救治基地项目顺利推进.jpg

1016日晚八点半,经过七十多名工人和二十多名现场管理人员近半个月的连续奋战,在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一医院等各参建单位全体同志的协力配合下,孝感市传染病救治基地建设项目基础工程中最难的部分,主体地下室负二层至负一层的加速器室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浇筑全程总耗时36个小时,比预计完成时间提前了近12个小时,使用混凝土总量达到1490立方米,整体浇筑面积达到了350平方米。由于本次施工不光有大体积混凝土连续浇筑,还涉及到了高支模架构,整体施工难度极大,在整个孝感市范围内是极为罕见的:一是浇筑的是医院用于化疗的直线加速器室,涉及到了放射性物质,为了保证加速器室外,不受室内设备辐射影响,墙身平均厚度为1.3m,最宽的地方达到2.5m;二是加速器室贯穿了地下室负一楼到负二楼,使墙身高度达到了8m,顶板厚度也达到了1.2m;三是设计要求一次成型,且其中墙、板、柱的钢筋绑扎要与战时人防医院工程结合施工,大大增加了施工难度,使得原本紧张的工期雪上加霜。为此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作为代建方积极与各参建单位协调沟通,制定合理的节点深化方案,经过了反复的巡查、优化、落实,自924日起,和项目人员吃住在工地上,紧盯施工进度,现场解决问题,终于为本次施工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项目建设各个部门紧密合作之下,孝感市传染病救治基地建设项目下一步将紧锣密鼓的实施好项目主体大楼的建设,力争项目早日交付使用,积极助力我市的传染病救治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