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娱乐游戏9761|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

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08-04 17:44:40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xiaonan.gov.cn/bmdt/1279097.jhtml
字号

      文章来源:孝南区政府门户网

     面对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97娱乐游戏9761手机版免费下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纪律要求,确保了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抓纪律要求。要求所有人员(包括各部门、各关联公司、物业公司、项目部等)全部到岗到位,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离孝;认真做好所有干部职工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配合相关单位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严格按照疫苗应接尽接原则,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抓机关管理。严格执行办公场所进出口亮码、测体温、登记,执行佩戴口罩常态化;严格对机关和物业公司的办公室、会议室、走廊、卫生间、电梯间、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卫生及消毒。三是抓工地防控。严格对各项目工地参建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登记,特别是外来务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按要求上报,做到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人。

Baidu
sogou